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赤子之心环保社团正式揭牌

2020-09-10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身心境组织是积极响应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提出的身体健康、心灵富足、环境保护的理念,于2020年1月20日在宝骊总裁...

凯傲宝骊身心境组织是积极响应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提出的身体健康、心灵富足、环境保护的理念,于2020年1月20日在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的号召下正式成立的“身、心、境”小组。自宝骊身心境小组成立以来,我们围绕“身”“心”“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了员工生活内容的同时也不断传递环保理念,带领大家一同将节能环保落到实处。

泰州市赤子之心环保社团,始创于2001年,是泰州地区成立的首家青年环保志愿者社团。自1999年,该社团就已深入社区、公园、工厂、农村等地区开展系统的绿色环保宣教实践活动,逐步形成以“赤子之心”环保社团为窗口的环保公益服务品牌。并作为代表在深圳等大型环保比赛中获奖,更受邀前往日本学习交流环保知识。

今天,凯傲宝骊赤子之心环保社团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凯傲宝骊隆重举行。宝骊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赤子之心环保社团,与环保之士们携手共同致力于环保事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