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祸兮福所倚,物流行业大聚会

2020-09-09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线下展会 如期举办2020年伊始,受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幸而,第二季度以来形势正在持续向好,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时,动力传动领域亟...

线下展会 如期举办

2020年伊始,受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幸而,第二季度以来形势正在持续向好,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时,动力传动领域亟需一个获取行业讯息的捷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国际物流展)顺势而为,定于11月3-6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作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展会以“智慧物流”为己任,20多年来始终为行业提供专业的采供、信息交互的平台,为工业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如今全球疫情尚未稳定,展会将主要致力于促进经济内循环。

01

新老展商 如期而约

亚洲国际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涵盖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工业4.0十大主题展区。

参考平面图,具体以现场为准

今年将吸引Dematic, Automha, Modula, Savoye, Honeywell, SEW, 北起院,北自所,昆船,新松,东杰,兰剑,德马,华章,和进,双祺,音飞,精星,杭叉比亚迪海康极智嘉快仓牧星等等近800家知名企业,在约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集体展示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线上展商系统已上线,观众可以通过www.cemat-asia.com进行查询,具体操作见上图。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