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安机械试验中心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2020-09-08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和安机械 来源:和安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和安机械是专业化、规模化工业车辆零部件制造商,为很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配套,部分产品远销美、法、日、韩等国际市场。主导产品:护顶架、挡货架、消声器、行车及...

和安机械是专业化、规模化工业车辆零部件制造商,为很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配套,部分产品远销美、法、日、韩等国际市场。主导产品:护顶架、挡货架、消声器、行车及停车制动、转向管柱、操纵杆、座椅、高压胶管、电器线束及属具等等。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研发及试验检测水平,和安机械按照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标准要求,对试验中心进行了全方位、规范化的升级改造,并于近日正式启用。

试验中心整体布局

目前,新改造的试验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000㎡,设有理化实验室、电气实验室、环境实验室、材料实验室、盐雾实验室等五个专业实验室,以及液压胶管类、座椅总成类、制动系统类和综合检测四个试验区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