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野叉车350上市 华亚机械迭代升级

2020-09-08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华亚越野叉车 来源:华亚越野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亚重工贯彻广大用户反馈意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用户体验引向深入,开创国内外越野叉车市场新局面。新款越野叉车350外观鉴赏越野叉车源头...

华亚重工贯彻广大用户反馈意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用户体验引向深入,开创国内外越野叉车市场新局面。

新款越野叉车350外观鉴赏

越野叉车源头厂家华亚重工品牌,2020年8月低,此次对四驱越野叉车矮款系列迭代升级。

越野叉车350

越野叉车350升级机体主要细节有6点

1、加强叉车驾驶室密封与外界恶劣环境隔离,无灰尘、防爆等作业。

2、机箱壳体模具重铸,优化外界雨水隔离,升级壳体通风网。

3、壳体加厚 升级降噪,本款越野叉车350比上一版本噪音下降60分贝。

4、优化车体大小,本次车体 长4.1米 宽1.85 高2.3 外观威武紧凑。

5、优化车漆烤漆,车体圆润设计外观更优美。

6、驾驶室座椅、方向盘、操作档、表盘、等等更新升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