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北部湾港务:“一家人”,共前行!

2020-09-07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4日,柳工集团副总裁俞传芬会见到访的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戴翔一行。双方就整机及配...

9月4日,柳工集团副总裁俞传芬会见到访的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戴翔一行。双方就整机及配件物流运输业务、整机采购业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北部湾港务集团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参与者。柳工集团是集机械、建筑、工业、农业和机器人等多行业于一体的全球化企业。双方都是广西国有标杆性企业。多年来,双方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物流运输、整机采购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尤其是自2019年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并联合成立“港口设备技术创新中心”以来,双方合作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