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STER-海斯特的超市仓储解决方案

2020-09-04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繁杂的仓储物流如何高效的运转?海斯特叉车帮你将一切都运筹帷幄!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用户于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随即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购物广场及大...

繁杂的仓储物流如何高效的运转?

海斯特叉车帮你将一切都运筹帷幄!

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

用户于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随即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购物广场及大型会员制商店。植耕于中国二十载,经过不断的经营与发展,其旗下具有多种业态与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大型会员制商店、惠选超市等等。目前,用户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余家商场 ,拥有约20家配送中心。

多年来,海斯特在客户群中获得品牌美誉度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满意度。与此同时,我们在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产品的同时,努力与经销商一起维护与用户的良好关系,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我们能帮助你什么?

• 所有设备均提供完善持续的培训;

• 提供适合运营要求的专业物流设备;

• 通过和当地的配送中心合作提供全系列的设备和全面的保养服务合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