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天能引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新浪潮!

2020-09-03 16:15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天能积极探索能源商业新模式和能源综合利用,通过储能技术创新研发、绿色智造和精益管理,推动智慧储能产品与系统创新发展。围绕超级电池、锂电池、铅炭...

近年来,天能积极探索能源商业新模式和能源综合利用,通过储能技术创新研发、绿色智造和精益管理,推动智慧储能产品与系统创新发展。围绕超级电池锂电池、铅炭电池等储能领域开发多层次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推进产业链条延伸和高端化升级。

目前,天能智慧能源已建成分布式光伏电站、智能微网铅炭电池储能电站等多个项目,为光伏和储能应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案例。

凭借在产品创新研发、项目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天能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上荣获2020年度“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最佳储能示范项目奖”双料大奖,这是天能连续3次获得大会殊荣。

近年来,天能智慧能源聚焦新能源平滑接入、应急备电、调峰调频、削峰填谷、微电网等对储能系统的需求,以先进储能技术为依托、以高效储能系统为核心、以分布式智能供电为方向,集成系统、协同创新、方案设计、工程施工,为客户提供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