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天冠状病毒若放过了你,你是否会放过野生动物,放过自己主动与未知病毒接触的机会?

2020-02-01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 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 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2019年的冬天,注定在历史上会留下浓重的印记,澳洲的山火,世界经济体第一的美国人民抗击流感,第二经济体的中国人民在与流行性冠状病毒在战斗。本文着重...

前言】2019年的冬天,注定在历史上会留下浓重的印记,澳洲的山火,世界经济体第一的美国人民抗击流感,第二经济体的中国人民在与流行性冠状病毒在战斗。本文着重科普一下病毒与宿主的关系和传播途径,以求未来人更多注重远离病毒(避免盲目接触和消费野生动物),博闻浅识难免专业性不强,如有专业术语表述错误敬请读者留言指正,本文立意亦建立在遵纪守法、抗击疫情,远离妖言惑众的基础之上,如有表述偏颇请管理机构指正。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近日发布的最新估计:从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流感季节的毒株会比往年更具毒性,至少有1300万人感染流感,其中12万人住院接受治疗,死亡人数超过6600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