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剪式双伸2.4米作业巷道, Bendi搬迪无工况限制窄巷道仓储叉车

2020-05-08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 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 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1、物流行业面临行业饱和的业务竞争局面,职业经理人需要不断的评估和控制“单托盘储运成本”帮助企业盈利以实现岗位价值。Bendi无工况限制窄巷道仓储叉车...

前言:

1、物流行业面临行业饱和的业务竞争局面,职业经理人需要不断的评估和控制“单托盘储运成本”帮助企业盈利以实现岗位价值。

Bendi无工况限制窄巷道仓储叉车“有限的空间存储极限的货位”,帮助物流公司 提高30%—50%的仓库储能,降低“单托盘储运成本”&“运营成本”(随下阐述)。

2、冷链物流企业渴望“把有限的货位存储在最小的空间”,进行冷链资产的充分应用,用最短的时间去实现投资回报;

Bendi帮助冷链企业实现冷链运营电费的节约:Bendi无工况限制窄巷道仓储叉车的产品技术(单深度货架系统1.8米巷道&双深度货架系统2.4米巷道能力),用饱和储量的方法降低冷链企业的电费损耗,给冷链企业“从管理中找利润”的机遇。

3、用户有很多选择机会和一个决定去选择Bendi的“用户使用价值”:

Customer have more choice and one decision with Using Bendi Forklift & Choosing the Space Value of Bendi. 

比较任何品牌的种类的叉车,Bendi都帮助客户实现“单托盘储运成本最低”!

Compared with any brand of forklift, Bendi helps customers achieve "the lowest cost of single pallet storage and transportation"!  

“在有限的空间极限存储货物,或者把有限的货物存储在最小空间”,具体 体现Bendi窄巷道仓储叉车的“用户价值”。

"Store more pallet  in the existing space, or store the existing quantity of goods in the minimum space"!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