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并力丨杭叉内燃叉车征战青藏高原,高原标定与性能测试圆满成功

2020-08-31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原山地,空气稀薄,昼夜温差大。这里是叉车的“考场”、这里是叉车试验人的“战场”、这里更是检验叉车的“赛场”——西藏拉萨。2020年对于所有行业都是不平凡...

高原山地,空气稀薄,昼夜温差大。

这里是叉车的“考场”、这里是叉车试验人的“战场”、这里更是检验叉车的“赛场”——西藏拉萨。

2020年对于所有行业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使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国内外叉车行业形势更加严峻,而市场对于叉车的性能要求与日俱增,面对严苛的大市场环境,对叉车的性能和可靠性又是一大挑战。

今年8月杭叉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试验人员与广西玉柴通机研发人员出发西藏拉萨地区,就目前满足国四排放要求的10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进行高原标定验收和整机性能检测工作。

普通内燃叉车基本是默认为在平原等区域使用,比较少考虑高原、高寒等气候环境的影响,其中高原地区气压比较低,大气含氧量也较少,同时昼夜的温差较大,这种影响比较大的体现在了发动机上:气缸内充气量会减少,可燃混合气体过浓,恶化柴油燃烧的情况,使叉车动力性能与经济性能降低,增加热负荷,高原冷却液沸点降低,导致散热能力下降,热负荷进一步增加,散热器中水温过高。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