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行业智能称重神器-力普科技

2020-08-31 08: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力普浙江力普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物流技术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由一支在物流行业有着十余年经验的专家团队组成,涵盖...

8月29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圆满落幕。浙江力普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普技术)携多款“物流称重神器”亮相展会。其中包括:拼易拼汽车磅、D1  棒棒秤、F1称重货叉。力普虽然是行业新起之秀,但是物流全场景重量管理解决方案方面却已沉淀多年技术。

力普技术展位

力普技术主要提供解决室内外全场景的重量解决方案,其中有一种可运用在叉车方面的产品是高精度叉车称重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匹配多种类型的叉车,而且称重精度高还耐用。据力普人员告诉记者,这款产品使用寿命及性能要大大优越市面上普通产品,尤其是耐撞程度高而且不影响称重系统。

F1称重货叉

目前,货叉称重系统已经逐渐的应用到部分领域,其作用不仅可以有效显示提升货物的重量,而且还能保障叉车安全以及产品的使用寿命。众所周知,很多叉车安全事故的发生就因为叉取过重的物品导致配重平衡失调而造成翻车等事故。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