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号外:合力与两大知名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0-08-28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5日,在安徽叉车集团合肥总部召开了两场面向企业集团用户的批量整机验收交付仪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在绿色装备、节能装备、智能装备及绿色智能搬运解...

8月25日,在安徽叉车集团合肥总部召开了两场面向企业集团用户的批量整机验收交付仪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在绿色装备、节能装备、智能装备及绿色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开展深度合作,现场交付合力牌系列产品近200台套。

这批交付的产品囊括合力多个产品系列,以中重型、锂电智能化产品为主,依托合力60多年历史积淀,和全国布局的直营网络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绿色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助力战略客户提升搬运效率、提高搬运效能。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努力开辟新的发展空间上周,习近平总书记刚刚在合肥主持召开了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提出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各地区比较优势,实现更合理分工,凝聚更强大合力,保进高质量发展。今天,安徽叉车集团与两大知名企业集团联合举办批量验收交付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服务“六保”“六稳”,履行民族品牌的使命,践行国有企业的担当,坚定信心,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以激发长三角地区市场主体活力,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共同助力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