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电视台JHTV5全能锦标赛直播—— 暨2020德国永恒力线上新品发布会

2020-08-24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7日下午两点,直播间内,灯光、反光板、外接话筒等设备早早安装调试好,两位来自德国永恒力的专家以及直播控场的主持人也已经就位,一切准备就绪,直播即将...

8月17日下午两点,直播间内,灯光、反光板、外接话筒等设备早早安装调试好,两位来自德国永恒力的专家以及直播控场的主持人也已经就位,一切准备就绪,直播即将开始!

http://live.vhall.com/470385248.(直播回放链接)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也不要觉得遗憾,先听小编介绍完,然后赶紧去补看回放吧!

永恒力赛事直播

“永恒力电视台~永恒力电视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第七届永恒力叉车3项全能锦标赛即将开始······”

看过那么多的直播,像永恒力这样让新品直播立马切换成激动人心的赛事直播现场的,还真是头一次见,评论区大家的反馈也很好!

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同类型的产品在竞争中一较高低,也让观众对于新品的性能有个横向的比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