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程机械分会成功举办 陕西省工程机械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2020-08-24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0日上午,陕西省工程机械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陕西省...

2020年8月20日上午,陕西省工程机械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任国梁,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中联西部土方机械有限公司、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昭鑫集团、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同力重工有限公司、陕西德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卓士博液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五星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工程机械行业的专家和企业家,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工程机械分会理事长、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教授,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程机械分会秘书长贺朝霞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工程机械分会理事长、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教授主持。

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主持会议

会上,胡永彪院长对祁俊会长、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国梁监事长以及参会的工程机械专家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的人员进行一一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会上讲话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