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参展商展前注意事项】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2020-08-24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 来源:汉诺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展商必看----------距离8月27-29日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盛大开幕还有3天展商们做好准备了吗!!展期将近为了各位参展商能够顺利做好参展准备以下这份参展商...

参展商必看

----------

距离8月27-29日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盛大开幕

还有3天

展商们做好准备了吗!!

展期将近

为了各位参展商能够顺利做好参展准备

以下这份参展商指南请收好!

1-展会日程

特装报到布展时间

2020年8月25至26日

9:00---17:00

标摊展位报到布展时间

2020年8月26日

9:00---17:00

参展商进馆、闭馆时间

2020年8月27日

8:30---17:00

2020年8月28日

9:00---17:00

2020年8月29日

9:00---16:00

撤展时间     

2020年8月29日

16:00---20:00

展会地址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9.1/10.1/11.1馆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2-展会服务

*参展商报到地点(接待处):

广交会展馆南广场11.1馆门口-大会服务处

请展商凭展商报到确认书以及企业名片2张前往参展商报到地点办理登记领取手续。注意:所有展商请确认已经缴付全额参展费,以及其他搭建及货运涉及的服务费用,以免影响进入布展等。

注意事项

1. 展商应严格遵守上述日期安排。

2. 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需实名制、测量体温、出示“穗康码”蓝码并扫展馆B区健康码入场,全程必须佩带口罩

3.展位上含酒精成分的消毒用品,需要每天闭馆带离展馆,不能存储在展位上;

4. 每天闭馆将进行全馆消毒,请不要把食品、易燃易爆、含酒精物品存放在展位内;

5. 防疫要求,请展商不要在展位上设置茶歇;

6.展位上不能聚集用餐(早餐、午餐),合理分时段用餐,建议到展馆指定用餐区用餐或打包用餐

7. 参展商展台工作人员,需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参展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台账(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体温)以备主办或防疫部门抽查,出现身体不适、发热等症状,立刻报备主办,主办会立刻联系驻馆医生处理;

8. 布(撤)展期间现场所有人员必须配带安全帽,没带可在展馆南门消防设施小卖部购买。

9. 对于申请光地展台而言,如果展台搭建进度允许,展品可以提前到达展台。请联系指定货运商安排具体事宜。

10. 我们建议展商在展览的最后一天结束时开始整理展品及其携带物品。应提早同指定货运商联系。展览一结束即将拆除标准展台,展商应及时去除展板上有用的宣传资料或海报。

11. 施工单位(含参展商)在布展过程中如需申请布展加班的,请于当日15:00前到主场搭建商现场服务中心办理加班手续,在15:00以后申报加班的将加收50%的加班费。

3-交通指南

地铁:

地铁8号线琶洲站,A、B出口直达交易会展馆B区

公交车:琶洲--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B7、B7快线、229、239、262、304、461、582、763、988、大学城3线、旅游3线、高峰快线77在“琶洲站”下车。

从白云国际机场出发:

方法一:机场搭乘地铁3号线北延线到“客村站”换乘8号线抵达“琶洲站”,从A、B出口出站,直达广州交易会展馆B区;(推荐!)

方法二:搭乘机场快线三号线,于“珀丽酒店”站下车,然后转乘地铁8号线抵达“琶洲站”,从A、B出口出站直达;

方法三:搭乘出租车,共行驶38.5公里,费用约115元。

(注意:信息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支付依据。)

从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南站出发:

搭乘地铁2号线,于“昌岗站”换乘8号线抵达“琶洲站”,从A、B出口出站直达广交会展馆。

从广州火车东站出发:

搭乘地铁3号线北延线,于“体育西路”站换乘3号线,再于“客村站”换乘8号线抵达“琶洲站”,从A、B出口出站直达广交会展馆B区

自驾车:

线路一:华南快速(新港东会展中心出口)→新港东路→展馆。 线路二:科韵路→琶洲大桥(新港东会展中心出口)→新港东路→展馆。线路三:环城高速(会展中心出口)→新港东路→展馆停车场:北广场停车场,小车收费10元/次。4-展馆交通图

如需参展商报到指南详细资料

请拉到文章底部

点击“阅读全文

点击下载

2020年8月27-29日

物流行业技术盛宴

与您相约琶洲

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