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在美国又增加了经销商

2020-08-24 08:5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柳工北美公司的经销商扩张计划仍在继续进行,近日,该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任命了亚利桑那州的Universal Lift Systems(简称:USL)公司为其的授权经销商。图...

柳工北美公司的经销商扩张计划仍在继续进行,近日,该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任命了亚利桑那州的Universal Lift Systems(简称:USL)公司为其的授权经销商。

图片来源于网络

USL创始人Keith Leabo表示:“我们是一家家族企业。这家公司是我和妻子Jeannette共同创办的,主要为客户提供叉车服务、二手物料搬运设备的租赁和销售。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我们可以放心代理的叉车品牌。我们认识的一位经销商向我们介绍了柳工,然后我们驱车前往德克萨斯州的凯蒂与他们的总部人员见面,并意识到这些人是我们可以与之合作的人 。”

USL在决定代理该品牌之前尝试了四辆叉车。Jeannette说:“柳工产品质量很好,而且凯蒂团队对服务和所有售后问题的处理都非常好。他们对待我们就像对待客户一样。”

柳工北美叉车事业部总裁Ken Biediger对此新经销商表示欢迎:“我们知道USL和Leabo系列产品在他们的市场领域非常受尊敬。他们是我们不断增长的经销商网络的杰出补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