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玛三向叉车在冷库行业的应用

2020-08-21 17:0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冷库型叉车作为仓储中必不可少的搬运设备而越来越受到业内的重视,特别是电动叉车更成为食品行业和冷链物流公司的首选。客户背景:该客户是一家食品企业,主要从...

冷库型叉车作为仓储中必不可少的搬运设备而越来越受到业内的重视,特别是电动叉车更成为食品行业和冷链物流公司的首选。

客户背景:

该客户是一家食品企业,主要从事肉制品生产经营,针对客户的实际工况分析,叉车主要在冷库和室外交替用于肉制品的装卸与流转,工作环境湿度大,有雾气,环境温度低;由于订单量业务量大,仓储物流环节成本增加,用于货物存储的库房面积有限,故需要一种适用于冷库运作的窄通道密集存储和搬运解决方案。

根据该客户需求,MIMA米玛提供客户的高效解决方案为站驾式冷库型三向叉车。

米玛三向堆垛车具有独特的货叉旋转、侧移机构,可实现货叉180°旋转及左右侧移堆垛动作,轻松应对客户货物存储的库房面积有限的问题。

其次,米玛电动叉车根据客户冷库应用情况,对MC三向叉车所有线束插件、所有开关等进行防低温处理及必要的密封处理,采用冷库专用电机,专用电池液、冷库齿轮油和液压油等确保客户冷库环境下的正常使用。

MIMA米玛冷库型三向叉车的现场应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合肥搬易通米玛电动叉车,专业电动叉车生产研发20多年,专业为客户提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