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雨中送温暖 莱芜工会慰问一线值守施工人员

2020-08-21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铁建济南铁嬴城乡建设公司 来源:中国铁建济南铁嬴城乡建设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日,济南市莱芜区工会副主席耿建山一行代表莱芜工会,冒雨来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的珠海路施工现场,慰问雨中仍在工地值守、奋战的中国铁建济...

20日,济南市莱芜区工会副主席耿建山一行代表莱芜工会,冒雨来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的珠海路施工现场,慰问雨中仍在工地值守、奋战的中国铁建济南铁嬴城乡建设公司技术人员及施工单位的员工。

自今年2月中旬开工以来,铁赢公司及施工单位克服征地拆迁、夏季高温多雨等诸多困难,坚持“疫情防控、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领导班子成立作业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4月20日顺利完成占地约1369亩的重卡一期厂区的场平任务后;6月15日又在结点时间前顺利贯通了厂区内长约3公里的排水、泄洪河道;8月10日又顺利完成重卡一期后期(占地908亩)、凯傲叉车(328亩)、重卡物流园(321亩)的3个厂区场整平任务。目前,该公司及施工单位正昼夜奋战在承担厂区内重要货运、客运任务的珠海路和鲁矿大道及沿线的6通管网的施工现场,力争在9月30日前完成此项任务,为10月份下线的山东重工首批智能网联重卡作准备。

据悉,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由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内容涵盖卡车、叉车、轻客、皮卡、物流装备、发动机、特种车、工程装备、物流以及零部件配套项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44407亩,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13670亩,主要建设重卡、凯傲新能源叉车、试车场、共享中心、配套生活区;二期占地7418亩,主要建设特种车、皮卡、发动机、轻客、桥箱、矿卡;三期占地23320亩,主要建设配套企业、城市功能配套及生活配套区。(杨全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