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被骗了吗?叉车电瓶一个单体坏了,为什么要换整组电瓶?

2020-08-21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欧铠叉车天津 来源:林德欧铠叉车天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欧铠叉车维修工程师时不时会听到一些用户抱怨,叉车电瓶坏了,里面只是一两个单体坏了,为什么维修师傅要求更换整组电瓶?这样就多花不少的钱了啊!的的确确...

林德欧铠叉车维修工程师时不时会听到一些用户抱怨,叉车电瓶坏了,里面只是一两个单体坏了,为什么维修师傅要求更换整组电瓶?这样就多花不少的钱了啊!的的确确是很不情愿。

难道真的是维修师傅想多挣点钱吗?但林德欧铠得为我们叉车维修师傅说句公道话了:维修师傅的做法肯定对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林德欧铠(天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资深电动叉车供应服务商,今天告诉你一切的真相!

首先,每组出厂电瓶的电压以及放电时间误差极小,如果只更换个别单体,会破坏整组电瓶的平衡,带来安全隐患,而且只换个别单体,使用时间也不能持久,只有整组替换,使用起来才划算。

其次,如果只换单个,会因为新旧单体性能不一,而性能差的严重拖累高性能的,造成整体性能低下。最后,如果只换一个单体,新单体与原来好的单体仍存在差异,只是这种差异没有那么明显而已,时间久了,也会引起额定电压和电流不达标,使得叉车使用更加困难,另外,这也会使得原来的老单体坏得更快。

当然,叉车维修工程师建议您电瓶整组换新,也不排除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无法找到与旧单体相匹配的新单体,因为该新单体必须满足与原来老单体相同的电容量、电压、放电速度。说起来也是为了您的叉车整体使用寿命和电池的耐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