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年品牌克拉克(Clark)叉车重返中国市场

2020-08-21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负责人拜访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克拉克),与青岛克拉克总经理郑在永先生等公司领导进行交流沟通,了...

近期,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负责人拜访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克拉克),与青岛克拉克总经理郑在永先生等公司领导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克拉克经营情况,探讨市场发展趋势,重新认识有着百年历史沉淀Clark品牌

百年历史沉淀 持久市场拓展

1917年,克拉克(Clark)于美国密歇根州首次开发出世界首台搬运用叉车,自此以后,不仅紧跟行业趋势,而且在100年多来的研发创新中一直处于物料搬运领域领先地位,发挥着叉车制造先驱作用,给世界物流产业带来了革新和变化。

1997年,诞生了第100万台Clark叉车,如今这台型号为CDP25H Megastat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Clark物料搬运公司的陈列室中永久展示。

2019年,Clark物料搬运公司为世界第9大叉车制造商

今天,全球各地有70多万台克拉克叉车正在使用中。CLARK 倡导“以人为本、诚信进取”的宗旨,尽心为全世界每一个用户提供CLARK高标准的设备和服务。

看好中国经济,重返中国市场

自2006年青岛克拉克成立以来,CLARK在中国发展迅速,顺利地融入中国市场。但是近几年来,青岛克拉克一将重心和策略放在海外市场。

去年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的冲击。

青岛克拉克总经理郑在永先生介绍,在国外疫情和贸易冲突影响下,上半年青岛克拉克叉车出口量有所下降。我们注意到,随着中国率先从疫情中走出来,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经济继续发展,物料搬运设备需求重新释放,2020年1-6月份国内叉车销售台数同比增长超过11%。对克拉克更加坚定扎根中国的决心,持续看好中国庞大的内销市场。我们及时调整策略,重返中国市场。

最后,郑总还介绍了克拉克在越南的生产基地的情况。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