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体育场馆项目

2020-08-20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 中联重科 来源: 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听 客户说》首期心动上线本期带您来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体育场馆项目《听 客户说》首期封面让我们一起了解最新最全项目进展细观高空作业平台作业聆...

《听 客户说》首期心动上线

本期带您来到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体育场馆项目

《听 客户说》首期封面

让我们一起

了解最新最全项目进展

细观高空作业平台作业

聆听同行客户专业评价

携手同行 共攀高峰

中国成都,蜀中江南,花重锦官城。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此盛大举行。当前,各大体育场馆建设正如火如荼。

自2020年1月,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陆续入场,极光绿集结成都,开展场馆幕墙、膜结构、金属屋面施工,以及场馆内部装饰等工作。

当前,参建主场馆及附属场馆施工的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数量突破240余台。高米段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大展身手,有40余台忙碌在东安湖体育中心,近30台奋战在凤凰山体育公园,再加上高新区体育中心场馆、简阳东来印象场馆和各大附属场馆工作的设备,高米段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数量已超过百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