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热八月,徐工叉车首批入驻美的集团

2020-08-20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中旬,骄阳似火,在广州佛山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内,20辆崭新的徐工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摆放整齐,徐工金耀眼夺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批徐工叉车的“排...

8月中旬,骄阳似火,在广州佛山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内,20辆崭新的徐工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摆放整齐,徐工金耀眼夺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批徐工叉车的“排头兵”,将为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产业线提高最优质的运输和搬运服务。

2020年年初,徐工叉车成功中标美的300台电动平衡重式叉车项目。此项目需求量大,且对叉车的品质、性能要求极高。叉车发展部从招标初期就制定了几套详细的解决方案,以客户痛点入手,重点解决客户最棘手的矛盾和问题,最终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八月中旬,第一批20辆叉车在规定日期内成功交付使用。

徐工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依托徐工自有的核心技术及零部件,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打造具有较强性价比的中高端叉车产品,并逐步拓展至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最终成为国内外物流装备及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之一。

高端引领,品质领先,徐工叉车不断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引领高端叉车应用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