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下的“内循环” ,浙江鼎力&许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0-08-20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国内外经济相继遭受疫情冲击,大量行业出现负增长,鼎力也两度身处“风暴眼”。将销售重心移至国内、全系列产品实现电动化、推出众多差异化新品……后疫情...

今年,国内外经济相继遭受疫情冲击,大量行业出现负增长,鼎力也两度身处“风暴眼”。

将销售重心移至国内、全系列产品实现电动化、推出众多差异化新品……后疫情时代,鼎力始终秉承勤练基本功,不断自我革新、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并取得了极大成效。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8月18日,浙江鼎力正式与国家电网直属产业单位、中国电力装备行业大型骨干和龙头企业——许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 强强联合 ”

许继集团董事长张旭升与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各自携核心团队成员在许继总部洽谈。

许继集团

作为专注于电力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产品涵盖电力装备七大领域,远销4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利2300余项,是国家电网系统重要参与者及标准制定者。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