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先睹为快 | 理士叉车电池2020中国广州物流展新品一览,下一个“爆款”就在其中!

2020-08-19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7日至29日,理士叉车电池将带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

2020年8月27日至29日,理士叉车电池将带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1E32展位)为大家奉上完美的叉车蓄电池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效果模拟图)

作为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2020中国广州物流展必将是一场豪华的盛宴。今天就来提前剧透下理士叉车电池为这场盛宴奉上的新品,下一个“爆款”就在其中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