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威有您 同心同行 共创美好生活

2020-08-12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9日,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2020年经销商伙伴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大会以“德威有您、同心同行、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广聚全国...

8月9日,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2020年经销商伙伴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大会以“德威有您、同心同行、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广聚全国经销商伙伴共襄盛举。云内动力公司领导及行业媒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代云辉女士首先对大会进行致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给予云内动力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的各级经销商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云内动力国六柴油机、国六汽油机、国六天然气发动机、混合动力总成及燃料电池发动机等产品根据国家排放法规的升级要求,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形成“一部五中心,五大生产基地”的新格局,为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产能建设保障体系。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