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可进订购国内租赁商首台曼尼通MRT-X2470

2020-08-12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伸缩臂叉装车作为多功能物料搬运设备,广泛适用于建筑、农业、工业领域,在欧美等成熟市场,伸缩臂叉装车50%以上的应用集中在建筑行业,而同时,租赁市场又是建...

伸缩臂叉装车作为多功能物料搬运设备,广泛适用于建筑、农业、工业领域,在欧美等成熟市场,伸缩臂叉装车50%以上的应用集中在建筑行业,而同时,租赁市场又是建筑应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曼尼通中国一直注重与国内各租赁商合作,希望一起推动伸缩臂叉装车在中国租赁行业的广泛应用和发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