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莅临临工重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11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重机 来源:临工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9日山东省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在有关领导陪同下到临工重机调研、指导工作。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陪同参观并介绍临工重机业务发展、智能制...

8月9日山东省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在有关领导陪同下到临工重机调研、指导工作。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陪同参观并介绍临工重机业务发展、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情况。

孙立成一行先后参观了临工重机创新中心、总装车间、矿山车间。

参观中,临工重机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特别是2020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情况。董事长指出,临工重机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坚持“质量、效能、安全、环保”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机械和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的主机厂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