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巧绕八字,钢板焊接毫米误差,武汉开发区这个比赛有意思

2020-08-07 14:26 性质:转载 作者:武汉开发区 来源:武汉开发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巧绕8字大灌篮,钢板焊接仅毫米级误差。”7月31日,武汉开发区疫后首场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格力电器公司成功举行,来自该公司的一线职工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叉车巧绕8字大灌篮,钢板焊接仅毫米级误差。”7月31日,武汉开发区疫后首场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格力电器公司成功举行,来自该公司的一线职工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大赛共设置

叉车、新员工实操、电焊等

三项职业技能竞赛。

选手经初赛复赛后角逐名次。

叉车职业技能竞赛现场设置绕杆运货、巧绕8字大灌篮2大比拼环节。比赛场上,每位选手需像考C1驾照一样,完成S弯道、左右侧停车,再取过篮球完成顺、逆时针绕8字圈运球、篮筐投球等环节。

电焊职业技能竞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需要通过立焊方式,气保焊打底、气保焊盖面方法完成板对板焊接,以及通过水平固定焊方式,氩弧焊打底、氩弧焊盖面方法完成管对管焊接。

裁判介绍,焊接虽看似火光飞溅、通俗简单,却需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工作积累,方可达到焊接部如湖水一般波光粼粼,厚实匀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