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盛夏送清凉 防暑保安全——安庆车桥厂工会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2020-08-06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安庆地区强降雨后迎来持续高温炎热天气,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传递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3日,安庆车桥厂工会为全体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

近期安庆地区强降雨后迎来持续高温炎热天气,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传递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3日,安庆车桥厂工会为全体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在高温酷暑中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防暑降温关系到高温形势下的生产安全,厂工会高度重视,提前对发放的防暑降温慰问品,进行意见征集、走访调研,按照《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通过优质采平台发布采购信息实施询价采购,将矿泉水、茶饮料、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采购到位,做好了发放前期准备工作,并在“出梅”之际按“防暑降温方案”及时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

此外,厂工会还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普及防暑降温有关知识,积极组织食堂人员熬制绿豆汤,定时定点发放,按照规定向一线员工配发矿泉水、茶饮料,调用4台冰柜放置生产现场,保证一线员工人人都能喝上清凉的饮料。同时,把防暑急救药品送到每个班组,预防高温中暑,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员工领取绿豆汤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402亿元。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自1991年以来,合力主要经济指标已经连续30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安庆车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