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担当!博世力士乐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 斩获IFOY大奖

2020-08-04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 博世力士乐 来源: 博世力士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消息 好消息!在今年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的评选中我们的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大奖!(图片源自网络)Locator使用...

好消息 好消息!

在今年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的评选中

我们的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脱颖而出

成功斩获“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大奖!

(图片源自网络)

Locator使用激光传感器自动创建动态地图

并且能实现精确定位

为内部物流和生产环境中的自动驾驶奠定了基础

不但能利用小投入换来大贡献

这次获奖也证明了Locator实力不凡

博世力士乐内部物流机器人技术研发负责人Christopher Parlitz(左)与项目总监Joerg Heckel(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