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宇锋 | 笃行致远,不负芳华

2020-08-04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1号~2号共享美好时光轻装前行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紫蓬山两天一夜团建活动...

2020年8月1号~2号

共享美好时光

轻装前行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紫蓬山两天一夜团建活动。这次不谈工作,不谈业务,我们谈!笑!风!生!脱下来自工作的束缚,脱下快节奏和焦躁的裹挟,轻装前行,共赴一场夏日盛宴。

沟通与协作是贯穿本次拓展训练的主旋律。为了让宇锋家人拥有更好的团结与竞争精神,全体队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选出了自己的队长,创建了队名和小组口号,选取了队歌,绘制了队旗,排列了队形。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