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叉车电池山东客户深入电池工厂“充电”,乘胜追击,全面迎战市场旺季

2020-08-03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以来,蓄积了已久的市场需求开始抬头,电池行业逐渐回暖,理士叉车电池以高品质产品和强大的售后服务借势发力,市场销量大增。为了更好地打开山东区域市场,...

7月以来,蓄积了已久的市场需求开始抬头,电池行业逐渐回暖,理士叉车电池以高品质产品和强大的售后服务借势发力,市场销量大增。

为了更好地打开山东区域市场,带动区域经销商奋力追击,收获旺季红利,理士叉车电池携手山东青岛经销商祥期生深入安徽工厂进行产品及技术交流,结合生产车间的现场参观,向客户传递理士品牌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树立打好旺季市场攻坚战的信心。

聚焦

国际标准与先进工艺造就高性能优势

在理士叉车锂电池产品及技术交流会上,理士管式研究院高级经理石鹏向客户生动地展示了理士品牌的影响力、叉车电池产品的应用及技术优势。

理士叉车锂电池采用国际性制造工艺,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设备,生产全程无污染、无排放,用国际标准严格制造生产工艺,真正实现高标准、严要求,保障产品优异的品质。

极板的生产采用全自动生产线,进口原材料的添加让其内部结构得到优化;全自动氩弧焊线电池组装应用,结合智能控制酸循环设备进行充电,使得电池具有非常高的一致性和可靠的质量保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