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柳州鹿寨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首期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

2020-08-0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工网 来源:中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由鹿寨县总工会主办、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鹿寨县总工会2020年首期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鹿寨分院开班,来自全县的50名下岗失业职工...

7月30日,由鹿寨县总工会主办、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鹿寨县总工会2020年首期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鹿寨分院开班,来自全县的50名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以及在档困难职工将参加为期20天的技能培训。

本期技能培训班由专业老师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免费给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及在档困难职工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为今后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鹿寨县总工会把“送培创工作”活动和决战决胜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扎实作为,精准发力,确保到2020年底,全县在档城镇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巫洲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