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马集团首届叉车安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30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万马集团 来源:万马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是厂区内主要的机动车之一,在现代生产“搬运—加工—搬运”模式下,对提高工作效率和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叉车操作工的安...

叉车是厂区内主要的机动车之一,在现代生产“搬运—加工—搬运”模式下,对提高工作效率和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叉车操作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为叉车操作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一个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企业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发展,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激励更多一线职工钻研技术、争当工匠。

2020年7月29日上午,由万马集团各子公司工会与万马大学联合举办的“2020年万马集团首届叉车安全技能大赛”在万马创新园开幕。

【参赛人员合影】

临安区总工会职教中心主任王康洪、科技城总工会副主席金小傲、临安区总工会副主席叶金龙、万马集团工会主席杨凯军、股份平台安环总监斯恩等领导以及各子公司工会主席及安环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参与本次比赛的都是各子公司的精英,高手过招,棋逢对手。理论竞赛部分在叶金龙技能工作室进行,竞赛气氛略显紧张,这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此刻他们既是战友又是竞争对手。

【理论比赛现场】

理论竞赛结束后,各选手来到实操场地。集团工会主席杨凯军致辞,裁判代表、参赛代表依次发言,安环总监宣读比赛安全须知,最后由裁判长宣读本次竞赛的比赛规则。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