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重机2020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排名第五位,居入榜中国企业之首

2020-07-29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重机LGMG 来源:临工重机LGM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榜单”正式发布。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矿山设备制造商临工重机跻身前五强,在入榜的9家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中,排名最高。中国...

“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榜单”正式发布。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矿山设备制造商临工重机跻身前五强,在入榜的9家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中,排名最高。

中国专业化制造企业过去一年成绩颇为亮眼,排名前十位中,中国企业占据其二。以临工重机为代表的中国专业化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品牌号召力与产品竞争力愈发强大。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更具实力的中国专业化企业将越来越多,中国工程机械产品也会在差异化、细分化和专业化上,再进一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