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锂电池,你真的选对了吗?行业专家给建议!

2020-07-28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容量,大功率锂电池作为新一代高性能电池,在电动叉车行业上的表现也很优秀。目前市场上可选用的叉车锂电池组很多,很多新用户对于产品了解也不深刻,多数用户...

大容量,大功率锂电池作为新一代高性能电池,在电动叉车行业上的表现也很优秀。

目前市场上可选用的叉车锂电池组很多,很多新用户对于产品了解也不深刻,多数用户还处于观望或者试用的阶段.对此,正方科技工程部总监特别针对叉车锂电池的选用给大家一些建议:

1、选电池如同买车或选马

好车和良驹是要经过考验才能够筛选出来的,只有在重载环境,且每天至少使用2个班次的工况下, 长期使用以后的电池如果还是保持较好的性能,才算是合格产品。

2、叉车锂电池质量关键——电芯质量。

选用市场排名靠前,生产工艺严格的厂家产品,是锂电池质量稳定的基础。选择质量优良的电芯,也是优良锂电池生产之根本。

3、锂电池的一致性配组很重要。

有了好的电芯,其容量,内阻,电压等参数的一致性直接影响到了电池的寿命及放电容量。只有具备专业方向和专业技术的人员才能组配出性能优良的锂电池。

4、锂电池保护及管理控制器~ BMS 的选择也至关重要;

一款好的锂电池保护及管理控制器相当于给锂电池加装了智能保护恺甲,在受到外部危险源影响的时候, B MS 可以在微秒级的时间内对电池主回路做出切断动作晌应,以保证电池及人身财产的安全。

5、箱体设计

锂电池箱因电芯体积小,所以要比铅酸电池箱体紧凑且美观,但在电池箱散热或防水以及防撞方面、防寒等各有千秋。叉车的应用环境干差万别,挑选一款适合您工况的电池箱体,量体裁衣才是合理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