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国际和长城汽车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助力长城汽车发力海外市场

2020-07-28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理士国际与长城汽车签署海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理士国际将参与长城汽车在泰国工厂量产的长城哈弗H4、新一代哈弗H6(混动)、长城炮系列车型的蓄电池...

近日,理士国际与长城汽车签署海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理士国际将参与长城汽车在泰国工厂量产的长城哈弗H4、新一代哈弗H6(混动)、长城炮系列车型的蓄电池开发和制造工作,达成汽车蓄电池配套供应的合作。

此前,理士国际就已经与长城汽车在国内开展了汽车蓄电池产品配套和技术研发的广泛合作,实现了友好合作之外的互惠互助、互利共赢。

本次签署的海外合作协议,是建立在国内双方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之上的海外市场开发的新尝试,是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的必然结果。

(理士国际越南工厂基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