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物采访——凯傲宝骊标杆经销商

2020-07-27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场形势瞬息万变,产品需求纷繁多样,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境下,凯傲宝骊始终坚持不懈,摸索应对之策,不断向前迈进。在此过程中,引领市场趋势、独具特色、乐于...

市场形势瞬息万变,产品需求纷繁多样,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境下,凯傲宝骊始终坚持不懈,摸索应对之策,不断向前迈进。在此过程中,引领市场趋势、独具特色、乐于开拓进取的宝骊优秀经销商伙伴们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天就带大家走近凯傲宝骊位于西部地区的标杆经销商,该经销商从最初的叉车维修业务起家,深入市场,挖掘机遇,潜心叉车业务,到经销叉车,再到初遇宝骊,选择与宝骊合作,代理宝骊品牌并最终成为宝骊的独家经销商,发展至今已拥有面积1000多平、专业精致的4S店,覆盖整机、售后服务、租赁、配件、二手车等多项业务,成为了所在区域叉车行业的翘楚。

Q:作为凯傲宝骊首家打造特色形象店的经销商,能介绍下您的初衷与理念吗?

A:起初我们门店设在一个机电市场里,由于场地限制,没法很好地向客户展示产品及服务的功能区,呈现不了高、精、专的形象,而作为宝骊品牌的独家经销商,我们认为给客户传递凯傲集团和宝骊品牌协同发展的理念,呈现整齐完备的全系列产品,让客户有试驾的产品和场地,对于提升品牌形象和购物体验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就有了我们现在的这个4S店。

Q:作为凯傲经销商的排头兵,您的成功秘诀是什么?

A:宝骊4S店开业之后,在我们这一区域的叉车同行业里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品牌知名度得到了逐步提升,由此也得到了同行业伙伴的支持,进一步促进了业务的增长。有了形象店后,客户来访时能够有更精神、更统一的形象展示,让客户在产品、试驾、售后服务等多维度了解宝骊,这对于大客户成单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宝骊抓住“油改电”的市场契机,快速研发出了超性价比的产品,完美契合了市场诉求,在同价位竞争中脱颖而出。

此外,宝骊独特的差异化销售方式,带领经销商升级成为顾问式销售,不打价格战,经销商获得了收益,厂商也实现了双赢。

Q:宝骊作为物料搬运行业能源优化升级的倡导者,始终推行油改电、能源转型升级理念,您作为转型升级的标杆,能与大家分享下成功经验吗?

A:在宝骊领导们的支持与带领下,我们是在2018年才逐步开始转型升级,突破电车市场的。万事开头难,由于油车客户原有的习惯与惯性很难一下子改变,以及当时电车的占有率还不高,对电车还不是很熟悉,刚开始的时候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我们对宝骊的品牌及产品一直都非常有信心,在宝骊领导们的支持下,我们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并给出合适的整套物料解决方案,客户逐渐认识到了电车节能、省钱、环保、省心等多项优势,再加上环保政策的大力推行,电车市场逐步被打开,业务也越来越稳定娴熟。

我们油改电大多为企业项目,我认为做好能源升级,关键是给客户提供能解决其问题、帮其省钱、使其获益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这样才能获得客户的青睐,其次试驾、试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产品优势也非常重要,要有信心与毅力,善用智慧与资源,这么好的产品、这么专业的服务肯定能获得成功。

宝骊将始终与伴随我们一起成长、壮大的经销商伙伴们携手共进,大家互学互鉴,协作共赢,方能行稳致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