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疫情之下,“解放动力”品牌之路同样精彩——

2020-07-27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受疫情影响一些线下的品牌工作虽无法正常开展但事业部创新思路围绕“解放动力”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打造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果7月23日下...

今年,受疫情影响

一些线下的品牌工作虽无法正常开展

但事业部创新思路

围绕“解放动力”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打造

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果

7月23日下午,事业部召开三季度品牌工作会议。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黄南翔,总经理助理张振锋,前瞻院副院长宋国民以及各部门品牌大使参加了会议。

党群工作部部长蒋伯明回顾了二季度品牌建设主要工作,反思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布置了三季度重点任务。

疫情中的品牌建设

同样精彩

推进解放动力品牌形象统一工作  

共76个子项任务,目前已完成61项 

塘南技术大楼、大柴工厂形象焕新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