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赢在终端 | 骄阳似火,热情正浓-第五期训练营圆满收官

2020-07-24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3日,大暑未几,晴空中增添了几丝秋意的凉爽,第五期“赢在终端--打造行业最强门店”终端训练营隆重举行,天能集团濮阳基地迎来了河南驻马店的终端家人。上...

7月23日,大暑未几,晴空中增添了几丝秋意的凉爽,第五期“赢在终端--打造行业最强门店”终端训练营隆重举行,天能集团濮阳基地迎来了河南驻马店的终端家人。

上午到达基地后,在天能集团濮阳基地质量部经理的引领讲解下,驻马店的终端家人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天能电池的各项生产工序和制造过程。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极板四连锻造车间。车间内采用行业最新的电池极板生产技术:连轧连铸连喷连凃技术,所生产的极板具备性能稳定、导电性强、寿命长的三大优点,并且四连极板已经普遍运用在了新品金刚E5高功率电池的制造过程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