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ko特殊坡道协助安全运输叉车

2020-07-22 14:20 性质:编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ko-Trucks开发了一种特殊的坡道,其开角非常平整,通过其“ Beko安全套件”可以协助安全运输叉车。仅需9%的坡度,就可以快速安全地装载离地间隙极低的特殊机...

Beko-Trucks开发了一种特殊的坡道,其开角非常平整,通过其“ Beko安全套件”可以协助安全运输叉车

仅需9%的坡度,就可以快速安全地装载离地间隙极低的特殊机器。特殊的打磨确保抓地力。照片:Beko-Trucks。

如Beko报道, Beko-Trucks开发了一种特殊的坡道,借仅9度的超平开角,装载高度仅为95厘米,叉车可以很容易地随车身装卸到货车里。这种特殊的坡道为了获得必要的抓地力,坡道的地板覆盖物在铝制板上配备了耐磨的特殊砂纸,或者,如果需要,还配备了膨胀金属覆盖物,并具有较小的轮子,据Beko的报道,这些轮子设计用于承受高点载荷。

改进的卡车底盘在驱动和后轴上带有315/45/22.5轮胎,在转向轴上带有355/50/22.5轮胎,确保了仅95厘米的低装载高度。照片:Beko-Trucks。

为了能够快速固定负载,锚点集成在外框架中。此外,一方面,两个或可选的四个具有Beko专利的纵向绑扎导轨,其锚固点的距离为13厘米,可确保可调节的止动梁可以精确地固定,另一方面,外框上的绑扎孔眼可提供额外的固定点。该坡道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应用,实现叉或机器的运输。

为了能够进行特殊运输,货车底盘配有一个额外的转向后桥。驱动轴和后轴上尺寸为315/45/22.5的轮胎以及转向轴上尺寸为355/50/22.5的轮胎可实现仅950毫米的低装载区高度。与可折叠的坡道一起,可形成9度的平坦坡道角。

德国的Beko-Trucks是一家专业货车从事制造货车底盘和车身的制造公司,这些货车是专门运输叉车、货架堆高车高空作业平台和建筑机械的,Beko的产品都是在德国开发和生产,总重量为7到32吨。据该公司称,所有结构零件在组装前均已完全热浸镀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