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郑州物流展首日人气爆棚,行业首展尽显2020物流变化趋势机遇

2020-07-20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国际物流展 来源:郑州国际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物流行业年度首展——2020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第五届中国郑州冷链物流展(以下称:2020郑州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7月18—2...

7月18日,物流行业年度首展——2020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第五届中国郑州冷链物流展(以下称:2020郑州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为期三天(7月18—20日)的物流盛会在开幕日即人气爆满,疫情之后,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变化,行业各方展示、对接、合作、交流的需求在2020郑州物流展得到充分释放,行业首展价值效应与影响倍受关注与认可。

2020郑州物流展同期举办2020冷链物流展,规划四大展区:综合物流与仓储园区展区、冷链物流与冷链技术装备展区、物流技术与装备展区、新能源物流车展区,同期设立电商物流包装展区和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行业分会展区,并设立“抗疫中的物流力量 最美物流企业物流人”特别主题展。展会配套多场细分高价值主题会议,集政府、协会、参展企业、物流用户企业、院校机构、媒体多方力量打造专业物流平台。

期待已久,奔涌而来

2020上半年,物流行业一方面受多重因素利好驱动快速发展增长,另一方面作为行业展示合作交流的展会平台迟迟未至。2020郑州物流展冲破重重再度成为物流行业年度首展,吸引了来自20余个省市、200多名展商,数十家名企参观团和数千名专业观众的预登记。开展首日,观众群体奔涌而来,期待已久行业的相会在2020郑州物流展实现。

(上午开展,观众分批有序进馆,自拍以示行业首展期待)

盛大开幕式意义非凡

上午10点,2020郑州物流展&郑州冷链物流展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与会领导、嘉宾、行业学者专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2020物流首展的开幕!

开幕式邀请到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毅;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杰;洛阳市商务局物流发展科科长李孔玉。展会主办单位的领导: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李鹏、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秘书长王文辉、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仓储专委会秘书长李宁、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奎先出席开幕式。2020郑州物流展特别支持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萍受邀参加开幕式。开幕式还邀请到了来自协办单位的领导: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林峰、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张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耿浩、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张西营、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成路。平台共建、价值共享,我们一起推动2020 物流行业的新发展和新征程。

开幕式致辞中,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毅指出“物流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城市兴,物流是百业血脉,是培育经济新动能的关键,中部河南发展物流产业大有可为”。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李鹏介绍上半年郑州物流业发展基本情况,包括多个维度、多项数据指标,为物流行业发展提供判断依据。展会主办方承办单位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奎先在致辞中向抗疫中的物流力量、物流企业、物流人致敬,基于看好中部河南物流发展,建立链接行业上下游、链接产、学、研的行业平台,立足中部,辐射全国,服务于物流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