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葛叉车携多款新品亮相2020郑州物流展

2020-07-20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葛新能源叉车》CTXA-20: 1.5- 2吨户外越野托盘车√110mm的高地间隙和实心橡胶轮胎; √可调节叉腿,390mm的起升高度,满足多种工况需求;√大扭矩驱动电机(1.5...

7月18-20日,2020郑州物流展在郑州会展中心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本届参展商包括物流服务、物流园区、物料搬运技术和设备、仓储物流技术设备、货运车辆、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等上百家企业。金葛新能源叉车作为参展商之一携带多款新品亮相展会

1.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

金葛1.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是一款适用于冷链物流、电商仓储、物流配送、制造业等多种行业的多用途叉车。整体结构紧凑,高强度流线型车体,驾驶室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配备了全交流控制系统具备多种安全防护功能,操作更加方便快捷。相对比燃油叉车来说,电动叉车具备低能耗低噪音零排放,使用成本仅为燃油叉车的20%。最后,该产品采用高强度门架铅酸和锂电可选配,从而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1.5- 2吨户外越野托盘车

金葛新品1.5-2吨的户外越野托盘车配备了永磁无刷驱动电机,1.5kw的大扭矩驱动电机从而提供更大扭矩和充足动力。配备实心橡胶轮胎并且与地面间隙高度保持110mm的距离。同时,叉腿可以进行调节,390mm的起升高度,满足多种工况需求。

长葛市金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三十余年来专注工业车辆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目前主要产品为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托盘转运车、户外非标车辆、盘式拖拉机、挂车等。客户遍布国内十余个省份以及数十个国家,获得了用户极高的质量评价和售后赞誉。

公司不仅是电动叉车专业制造厂商,而且是国内自动化设备的专业供应商,同时具备特殊功能车辆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推出的户外系列专用车辆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占地近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000余平方米。

▲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具备每年30000余台工业车辆的生产能力。

▲拥有40人的R&D团队,年均研发市场需求产品3-4种。

▲拥有完善的质检部门和售后部门,做到100%的出厂合格率和国内48小时售后到达。

▲拥有专利60余项。

▲拥有国际发明专利10余项。

▲ISO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通过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