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6个标准做好电池,理士用好口碑赢得市场!

2020-07-18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后疫情时代,电动车成为消费者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一时间,终端车行客流量大涨,但奇怪的是,有的终端车行赚得盆满钵满,有的却白白流失机会,这是为什么呢?根本...

后疫情时代,电动车成为消费者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一时间,终端车行客流量大涨,但奇怪的是,有的终端车行赚得盆满钵满,有的却白白流失机会,这是为什么呢?根本原因是:这些门店未能抓住每一次将利润最大化的机遇。

对终端车行来说,满足客户需求才是最快捷的赚钱途径。随着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深层次转变,消费者对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但部分终端车行守着老黄历进行低质量销售,以牺牲门店口碑换取短暂销售增长,这种做法只会将消费者越推越远,导致门店销量低迷。

除此之外,部分终端门店迷信大品牌带来的优势,一味躺在大品牌的光环下。殊不知,大品牌利润趋于透明,几乎无利可图,长此以往,不仅没能多赚钱,做生意热情也会消失殆尽。理士作为上升型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充满多个赚钱机遇,理士高品质电池更是符合质量时代的消费需求,成为消费升级后的高端选择。加入理士,抓住新的利润增长点,创造脚下属于自己的光环。

纵观电池市场,品牌众多,但真正有品牌价值的电池企业寥寥无几,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理士通过持续输出高品质产品与高质量服务,将理士电池“高品质、长续航、长寿命”的产品特点深印消费者内心,带领理士合作伙伴,提前享受市场红利,开拓疆土,拿下更多市场份额,成为2020年当之无愧的动力电池行业黑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