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甘肃省首届物流行业技能大赛7月底在兰州新区启动

2020-07-15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全面提升我省物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水平,7月31日至8月2日,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将在新区举办甘肃...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全面提升我省物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水平,7月31日至8月2日,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将在新区举办甘肃省首届物流行业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参赛对象分为企业组和学生组。企业组指甘肃省物流行业国有、民营企业中有相关设备操作资质要求的技能人员;学生组指甘肃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此次竞赛设龙门吊作业、正面吊作业、叉车作业和货物码垛上架作业四项竞赛。竞赛全部为个人单项赛,不设团体赛项。大赛参赛企业组报名统一在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进行,学生组报名统一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6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