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欧铠提示司机朋友们:驾驶叉车时候的一些注意事项

2020-07-14 12:1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欧铠叉车天津 来源:林德欧铠叉车天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都知道并不是你会开车就可以驾驶叉车的,叉车司机也是需要培训上岗的。那么对于新手叉车司机来说有哪些驾驶注意事项呢?林德欧铠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都是有叉车...

我们都知道并不是你会开车就可以驾驶叉车的,叉车司机也是需要培训上岗的。那么对于新手叉车司机来说有哪些驾驶注意事项呢?林德欧铠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都是有叉车证的,对新手叉车司机的一些驾驶提示如下:

天津二手叉车租赁

一、驾驶叉车前应清除场所废物、碎片,捡起任何也许刺破轮胎或使货品失去平衡的异物。在湿滑路面上慢速行进,不要在路途边际行进,不可避免时加倍当心。倒车和转向时要格外小心不要让叉尖碰到任何物品。带有属具的叉车装载长物时需要大的转弯半径。保证货品捆好并对称地放在两货叉上,在恶劣的路况下行进时需愈加当心。

二、叉车运转时要远离液化气罐、有致使焚烧或爆破的风险。木材、纸或化学物品。因消声器排出的废气有致使焚烧的风险。不要让叉车任何部位触及顶部高压线。在夜间操作者应慢速行进,在远距离行进或在不平的路面上行进时应以一个能使叉车制动的速度行进。打开前照灯、所需的工作灯和示宽灯。

三、在不管空载或满载一,馈叉增加行进都是风险的,保持规范运转状况(货叉离地梦一30cm)行进。负瘫行时,门架后耐尽量下降货品高度。如用钢质托盘类似物,更应保证门架后倾以防滑落。刃带有铲斗、铰接叉、倾翻叉或抱夹的叉车,装载时属其操控应处于“UP"方位。

四、一般车上的标牌有正告和操作方法,操作时留意阅览并遵循叉车驾驶及车上的标牌需求履行。替换损坏或丢失的标牌。定时查看油、水走漏、变形、松动状况。如果忽略,也许会缩短机件的寿数,在恶劣状况下将会致使事端发作。擦去底板、制动踏板及操作手柄上的油脂或水。还应查看发动机及有关部件时,要关掉发动机和留意电扇。查看消声器时,留意不要被烫伤。

五、下坡行进时,运用发动机制动,不要操作转方向盘和速度操控手柄,若叉车超出速度规模,运用制动踏板。操作负载叉车时,倒车下坡。爬坡时用行进档,下坡时用撤退档。不要在坡道上转弯,叉车有倾翻的风险。

六、操作员要了解叉车和属具的负荷曲线,制止超载。以免造成北京叉车配件的损坏,制止用人作为附加平衡重。依据所载货品的形状和资料,选择恰当的属具和工具。不要用绳子挂在货叉或属具上起吊货品,由于绳子也许会滑脱。如有必要,让有吊装操作资历的人用吊钩或起重臂施行。留意尽也许不要让货叉伸出货品,伸出的货叉尖有也许遭到损坏或倾翻周围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