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氢燃料供应商巴拉德获得770万美元订单

2020-07-13 08:4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氢燃料供应商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已经从其位于中国的合资企业获得了价值770万美元的膜电极组件(MEA)订单。巴拉德(Ballard)与广东国鸿氢气能源技术有...

加拿大氢燃料供应商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已经从其位于中国的合资企业获得了价值770万美元的膜电极组件(MEA)订单。

巴拉德(Ballard)与广东国鸿氢气能源技术有限公司(Guangzhou Nation Synergy Hydrogen Power Technology)的合资企业广东国鸿巴拉德氢能动力有限公司Synergy-Ballard)将该订单作为一项长期供应协议的一部分,去年签署了组装许可协议。

MEA订单将用于制造FCvelocity-9SSL燃料电池堆,该燃料电池堆用于为中国的公共汽车和卡车等车辆提供动力。

巴拉德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fred Wong说:“巴拉德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目前在中国为超过650辆燃料电池电动客车和超过2,200辆燃料电池卡车提供动力,代表了市场发展初期的关键市场份额。来自Synergy-Ballard合资企业的这份后续订单,是在中国重型和中型动力应用(包括公交车和商用卡车)中对Ballard燃料电池技术持续发展和市场需求的重要指标。随着国家和省级政府越来越重视使用零排放解决方案实现交通脱碳的目标,我们有望看到中国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