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蒋伟彬:客户至上、服务先行

2020-07-10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3年蒋伟彬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常州,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了天能。初次接触天能,他就被深深打动,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天能,成为了一名天能人。在过去的十几年...

2003年蒋伟彬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常州,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了天能。初次接触天能,他就被深深打动,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天能,成为了一名天能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蒋伟彬与天能在这个繁华都市中不断壮大。

十几年与这个城市、与客户、与电池的朝夕相处,蒋伟彬对客户、对电池产生了不可分割的感情。客户一个电话不论刮风下雨蒋伟彬都会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做好服务,多少个不为人知的的深夜蒋伟彬在昏暗的灯光下在为白天未完成的服务加班加点。16个春夏秋冬蒋伟彬为客户奉献了整个青春,同时也成就了今天的成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