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MAT Australia澳大利亚物流展推迟至2021年2月16-18日

2020-07-10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参展商和观众: 我们的会展活动始终以保持参与工作人员、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与安全为前提条件。尽管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逐步改善,但在目前的情...

尊敬的参展商和观众: 

我们的会展活动始终以保持参与工作人员、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与安全为前提条件。尽管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逐步改善,但在目前的情况下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仍然令人担忧。因此,我们决定将澳大利亚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 CeMAT Australia)推迟至2021年2月16-18日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 

此外,意大利国际物流展览会(INTRALOGISTICA ITALIA)随同意大利国际包装展览会 (IPACK-IMA)延期至2022年5月3-6日。虽然与其他行业相比,包装加工行业目前受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影响尚在可控范围内,但主办单位仍然希望将展会打造成一个集聚国际优秀参会者、体现行业高水准技术的专业展会平台,并且让所有企业都有一个满意的参与体验。 

谨代表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我们再次衷心祝愿您和家人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期待在未来的展会我们能再次为您提供诚挚的服务。 

CeMAT 全球系类展会(海外)

最新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