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改善 齐头并进 共创未来 ---绍兴市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会简讯

2020-07-08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16日至17日,由市市场监管局、总工会、团市委、科协、标院、质协等单位举办的“2020年绍兴市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表彰会”在绍兴银泰酒店隆重举行。此次...

2020年6月16日至17日,由市市场监管局、总工会、团市委、科协、标院、质协等单位举办的“2020年绍兴市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表彰会”在绍兴银泰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表彰会,各市级部门和区、县(市)市场局推荐优秀QC小组成果231只,涉及制造,供电,水利,烟草、能源、基建等方面,择优选出140只优秀QC小组成果参与发表,公司共推荐5只QC活动成果。与以往不同,此次大会,涌现出了许多创新型QC课题,其中不乏申请专利的项目,竞争非常激烈,经过专家评审,我们新柴公司选送的技术中心胜羽QC小组“降低4D32国四柴油机漏气量”获绍兴市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装配车间心连心QC小组“提高凸轮轴导向棒的使用寿命”、下石演分厂超越QC小组“降低轴瓦精铣设备维修率”、拔茅分厂璀璨小组“降低机油泵芯废芯率”获二等奖,品质部卓越QC小组“提高齿轮室液压泵安装平面端跳合格率”获三等奖。在此对获奖的QC小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参加发表的何晓潮、黄君、蔡祥、吴磊超、杨清五位代表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展示自己科研成果的机会,是对QC小组的努力和付出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更重要的是我们因此而获得了一个了解外面世界,参与对外前沿技术和质量交流的机会。这对于我们对标先进反思总结和制定新的发展规划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有利于我们思维对外拓展和提升,从而有助于企业的提质增效和优良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